首页 > 行业动态 > 生态环境部西北督查局检查宁夏华御地下水修复治理工作

生态环境部西北督查局检查宁夏华御地下水修复治理工作

日期:2019-10-2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10月16,生态环境部西北督查局局长袁道凌率检查组人员对公司蒸发池地下水修复治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中卫市副市长赵建新、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徐龙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蒸发池地下水修复现场警示教育大厅,公司总经理顾家立向检查组介绍了蒸发池治理、地下水修复进展情况和地下水修复效果的工作汇报,并就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阶段地下水原位强化生物修复进展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说明。检查组一行还在警示教育大厅观看了中卫市环保警示教育片,并赴修复现场实地察看修复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公司在蒸发池治理、地下水修复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实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企业持之以恒做好此项工作,努力取得更好的效果,尽早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所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