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8-12-1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宁夏地区电石市场继续走低

    目前,宁夏地区电石市场价格重心出现下移。业内表示,该地区氯碱企业开工负荷不高,对电石产品需求不足,采购意愿较为消极,导致市场成交气氛清淡。目前电石生产企业暂时维持生产负荷,对后市观望心态较浓。

乌海地区电石市场难止跌势

    目前,受主要消费地电石到货充裕的影响,乌海地区电石厂家外销转淡,价格震荡下探。据分析,当地电石炉逐步恢复生产,市场货源量增加,而外销至山东、河北等地区的货源遭到当地氯碱企业的压价,出货不畅,当地市场也难以延续平稳局势。

山东地区电石市场仍在探底

    目前,山东地区电石市场难以维持前期的稳定局面,主流成交价格小幅走跌。据分析,当地到货量充足,部分企业存在压车卸货的现象,对电石采购价格的压力不减,市场难寻利好因素支撑。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