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电石协会在哈尔滨召开大型密闭式电石炉研讨会

电石协会在哈尔滨召开大型密闭式电石炉研讨会

日期:2016-9-20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今天上午,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在哈尔滨召开大型密闭式电石炉研讨会。

近年来,密闭式电石炉大型化趋势明显,2009年大连重工和新疆天业联合推出40500千伏安密闭式电石炉后,促进了行业大型密闭炉的研发和建设。为总结大型密闭式电石炉的运行管理经验,对行业大型密闭炉进行定型,选出最适合我国原料特点的大型密闭式电石炉,协会邀请了全国40500千伏安以上密闭电石炉企业和设计单位316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研讨会。

为了推动和规范我国电石行业的健康发展,会议要求与会单位就近几年生产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以及发现的问题进行书面总结,并提出改进的建议。

会议期间,还选取了近年来对40500千伏安以上密闭式电石炉生产运营好,经验丰富的企业作了大型密闭电石炉运行及应用情况报告,各企业还向大会提供了大型密闭式电石炉建设及运行情况调查表。

电石协会还向企业代表介绍了“电石碳排放基准值”的制订工作并广泛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孙伟善、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秘书长杨传玮、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焦阳参加了大会。

会后,将组织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电石出炉机器人生产情况。

图为大会会场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