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蒙维科技电石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蒙维科技电石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4-3-28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员党性,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6日电石厂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评议前,全体党员开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化认识。

会上,党支部书记、厂长陈一兵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职工群众作2023年党支部作报告,通报支部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一兵在会议总结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党员、骨干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落实集团公司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精神,对照“站位要高、观念要新、形象要好、律己要严”四好干部标准,查找自身不足,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提高管理能力。二是念好安全生产经,把小事当成大事来做,善于小题大作,盯住安全盲区,做到员工现场作业环境情况、设备运行情况都了然于胸,用切实有效的行动将“平安电石”党建特色品牌活动的作用发挥出来。三是整合人力资源,树立科学的选人用人导向,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真正选出来,让人力资源效能最大化。四是认清当前公司发展形势,始终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者:薛毛毛(电石厂)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