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一行赴亿利洁能达拉特电石分公司调研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一行赴亿利洁能达拉特电石分公司调研

日期:2024-3-19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316日,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秘书长杨传玮、副秘书长蒋顺平一行到亿利洁能达拉特分公司进行调研。达拉特分公司总经理魏强、副总经理李治国、李杰及生产管理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协会一行分别走访了集中控制室、电石分厂主要装置,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电石生产过程中亟需解决的瓶颈、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魏强首先对杨传玮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行业协会领导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对生产运营、提产降耗、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方法和举措进行深入研究,对下一步的规划和思路进行探讨交流。

杨传玮在座谈会时肯定了亿利洁能达拉特分公司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形势,他鼓励电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在降本增效上下功夫,提升产品盈利水平;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开发下游新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助力电石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下一步,达拉特分公司将加强公司内部、外部双向对标,充分借鉴先进生产管理经验,不断拓宽思路,以奋斗姿态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途。(亿利洁能达拉特电石分公司王虎报道)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