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祝大家新年快乐

日期:2024-1-1    作者:ccia03
新年贺词

各会员单位、电石行业全体干部职工: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2024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电石行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解除后,经济发展重回正轨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日益加大的国内经济下行压力,电石行业全体职工以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迎难而上,在各自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我国经济回升向好和行业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时序更替,冬去春来。当前我国电石行业正处在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时期。全行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稳定的运行态势、良好的经济效益、一流的工作业绩,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实到位。同时,电石协会也将继续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全行业攻坚克难,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祝大家元旦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理事长 鲁卫东 张玉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