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内蒙古东源科技联合乌达邮政开展偏远山区包裹捐赠活动

内蒙古东源科技联合乌达邮政开展偏远山区包裹捐赠活动

日期:2023-5-26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营造创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良好社会氛围,523日,内蒙古东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联合乌达邮政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手牵手 和谐发展心连心 ”偏远山区包裹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捐助的对象是位于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石月亮乡咱利村的一批幼童,咱利村是一个傈僳族与怒族合居的少数民族村落,其中傈僳族占总人口的94%左右,曾经生活在那里的孩子没有鞋穿,日常上学需要坐着溜索去,住着破旧的茅草屋。2019年,在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统一引领下,咱利村实现整村脱贫出列。村民们的生活好了起来,收入多了起来。但是依然有一部分村民的生活水平很低,生活条件很差。了解到这些情况集团党委及时发出号召,倡议广大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实用衣物、学习用品等。

“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助贫心连心”,下一步集团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深做实“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引导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忠实践行者、推动者,立足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让民族团结之花铿锵绽放。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