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圣雄能源电石厂组织召开安全管理提升项目周反馈会议

圣雄能源电石厂组织召开安全管理提升项目周反馈会议

日期:2023-5-25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5月19日,圣雄能源电石厂在电仪车间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安全管理提升项目周反馈会议,电石厂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圣雄能源副高级工程师、电石厂副厂长、安全总监王峥主持。

会上,中安咨询(广州)有限公司项目顾问胡铭通过PPT实地讲解的方式,从大野圈管理方法推进、临时用电作业管理、培训要素推行、内训师培养、检维修现场管控等方面,对电石厂安全管理提升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反馈,结合生产现场及检查情况和前期工作开展效果,分析电石厂当前在安全管理过程中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期间,为检验培训效果,胡铭还与参训人员互动交流、讨论答疑。

会议最后,王峥总结道,自推行安全管理提升项目以来,电石厂推行了岗位级保命条款、事故事件分享会、岗位操作卡、工作安全分析(JSA)等工作,员工的安全意识、现场的安全管理、职能处室的管理思路及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发生了明显的转变和进步。下一步,电石厂要依托2023年安全管理提升项目辅导平台,做好新的管理要素的学习与转化,全面梳理巩固历年安全管理提升项目辅导要素的输出成果,将其融合至安全生产工作中,转化为员工的工作标准和行为习惯,持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优化改善现有安全管理现状,为圣雄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