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线上DIY作品展火热来袭

新疆天业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线上DIY作品展火热来袭

日期:2022-9-30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 霍转灵 祁学刚报道:一艘小船诉说辉煌,一颗红心永远向党,一束玫瑰展现风采……近日,新疆天业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组织馨悦小区员工,开展“巧手绘祝福‘艺心跟党走”线上DIY作品展,折纸、裁剪、涂胶、组装,员工用灵巧的双手,将一个个满含美好寓意和真挚祝愿的作品完美呈现在眼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双双巧手展风采,颗颗红心永向党。DIY作品采用废旧物品,经过简单加工和创意组合后,成为生动有趣的新“宝贝”,或为工作好帮手,或为居家神器,或为增加生活乐趣的观赏品。其中,五角星与纸扇组合成“心”型中国结,创意十足;废旧纸牌华丽变身成礼帽,优雅大方;餐巾纸和竹筷制成的玫瑰花束,时尚个性;手工仿真帆船寄托一帆风顺的美好愿望;湿巾做成的荷花与格桑花交相呼应,寓意深刻。

“看到小伙伴们用废旧物品制成的手工作品时,我仿佛看到神笔马良再现,只是这次吸引我的不再是神笔,而是那些执笔之手——它们赋予废旧物品‘第二次生命,再续写变废为宝的传奇,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更多美好。”住宿员工代表罗利兵说道。

此次大赛得到了公司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来自各个车间的住宿员工提交了20余件优秀作品,经过评委组和住宿员工代表无记名投票,3件作品脱颖而出。线上展览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获奖员工送去了精美的小礼品。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