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筑牢疫情期间反诈“安全网”

新疆天业天能化工有限公司筑牢疫情期间反诈“安全网”

日期:2022-9-28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 王毅玲 报道:连日来,新疆天业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多举措同步发力,组织党员干部及“青小炬”志愿者,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为切实做好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防诈骗工作不掉线、不断档,该公司围绕厂区核酸采样点,在做好秩序维护的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在职工群众排队间隙,利用音箱、喇叭等设备为各科室、工段解读最近诈骗手段,提醒广大职工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存款、银行账号等信息。

充分发挥各类网络群组作用,借助企业蓝信、微信等网络平台转发推送防诈知识,告知员工电信诈骗的特点、方式以及如何避免陷入诈骗,巩固员工自身心理防线,并帮助员工第一时间甄别异常情况,真正做到宣传入心、处处留意,有效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对诈骗手法的知晓度,保障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意识地阻止各类电信诈骗。

公司始终坚持实现疫情防控与反电诈宣传齐步走、共推进,做到防疫、反诈两不误,不仅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还增强了预防诈骗的鉴别能力、自我防范能力和应对能力,切实从源头杜绝网络诈骗,保障员工自身利益。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