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东方希望九原电石评出30项生产改善课题

东方希望九原电石评出30项生产改善课题

日期:2022-9-26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东方希望九原电石召开年度生产改善课题研究评审会议,对34名专业技术人员报送的43项生产改善课题进行了评审。

近日,东方希望九原电石召开年度生产改善课题研究评审会议。作为评委,九原电石负责人以及公司生产协理、高级工程师、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工区长,对34名专业技术人员报送的43项生产改善课题进行了评审.

习术要善修正。为提升公司生产工艺水平及技术人员的技能水平,攻克生产上的疑难杂症,九原电石秉承集团事事追求点点滴滴的合理化的价值观念,号召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结合生产现状,对安全生产、生产工艺、生产设备等方面展开改善研究,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评审会上,通过听取技术人员对课题的详细讲解,评委们充分讨论分析,最终30项生产改善课题研究计划通过评审。

接下来,九原电石将按照生产改善课题计划开展技术攻关,“出实招、攻难点、求突破”,推动企业持续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绿色发展,为实现公司经营目标,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