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天能、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疆天业天能、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6-24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 樊新花 汤金报道  618日,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厂氯碱党支部与天能天伟电石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戈壁印象”红色基地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热情,拓展党建工作形式内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中,大家换上65式军装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跳红舞,一起参观了陶峙岳、张仲瀚奠基的军垦小楼、 “三边政策”建立的老厂房旧址,聆听了屯垦戍边的传奇故事,回味八一棉纺柔美的芳华,沉浸式体验1958兵团工业元年,兵团的第一缕纱、第一匹布、第一块方糖产出的艰辛和老一辈军垦人屯垦戍边创业的燃情岁月。

     “我到过许多地方,数这个城市最年轻。它是这样漂亮,令人一见倾心…”《年轻的城》《天山脚下军垦魂》朗朗道来,大家在齐声朗读中,感受到军垦开拓者白手起家,与天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建设者澎湃的劳动热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从小见证八师石河子市工业发展的老党员于前进,更是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情不自禁的拿出口风琴吹奏了一首《南泥湾》,两个支部党员、群众一起合作重走长征路,感悟团队力量。

     在红色活动中大家熟络、健谈起来,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发展、品牌建设、就“支部建设、业务交流、安全生产、党员个人成长”等开展广泛交流,表示未来,双方将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方式、新举措,以更加丰富多样的联建活动强化阵地建设基础,促进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凝聚党员宗旨意识,加强联动、强化工作推进合力,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架起“连心桥”,共谋“发展路”,凝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奋斗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