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盐吉兰泰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中盐吉兰泰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日期:2022-1-20    作者:07

中国电石网讯:

近日,中盐吉兰泰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管理技术人员及生产一线班组长共计4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红卫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李红卫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为完成2022年各项安全环保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总结报告,并与相关责任人签订了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安全环保承诺书。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安全环保先进单位、班组和个人,受表彰先进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安委会主任李德禄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公司各部门,生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狠抓隐患排查与治理,夯实风险辨识和应急管理等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全员参与安全环保管理功能,确保全年生产经营形式持续稳定;二是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扣全年目标任务不松懈,各部门、生产单位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大失责追责力度,做到事前预防性管理,坚持安全生产事故“一票否决”;三是强化职责,凝聚合力,持之以恒构筑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公司各部门、生产单位一定要各负其责、上下联动、纵横协同,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环保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周杰作了动员讲话,就做好2022年安全环保各项工作作了动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对安全环保工作的认识;二是要与时俱进,切实把握新形势下安全环保新特征;三是要狠抓落实,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要求公司上下在新的一年,对安全环保工作中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坚持原则,勇于担责,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守护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打造本质安全企业,打开安全环保工作新局面,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平安和谐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