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元旦寄语

元旦寄语

日期:2022-1-1    作者:协会秘书处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沐浴着建党100周年的春风,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电石行业迈着铿锵的步伐,步入了充满希望2022年。

过去的一年,全行业从容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疫情全球大蔓延,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面对电石行情的大起大落,面对节能降碳与能耗双控的艰巨任务,协会以服务会员单位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积极反业企业呼声和行业诉求,及时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定期组织召开行业经济运行分析及技术交流活动,保障了全行业经济运行的平稳有序,促使行业整体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高,“调结构、转方式、增效益”取得显著成效。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2022年,电石行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把改革创新贯穿于行业发展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数字化发展战略,着力抓好节能降碳,积极推动新工艺研发和现有装置技术改造提升,大力提高企业安全环保水平,保障行业经济运行平稳,努力推动全行业绿色、低碳、健康发展。

2022年,协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以建设“政府信得过、行业离不开、企业靠得住、国际有影响”的行业协会为目标,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行业再上新台阶。

时序更替,冬去春来。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开启第二个一百年新启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2021年12月31日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