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活动 > 电石协会党支部陪同石化联合会党委系统赴乌兰察布调研

电石协会党支部陪同石化联合会党委系统赴乌兰察布调研

日期:2021-5-22

  5月21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产业发展部党支部书记、主任戚志强一行20人深入内蒙古白雁湖化工、内蒙古多蒙德、内蒙古蒙维科技等公司进行了调研。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理事长、内蒙古白雁湖化工董事长张玉先生、内蒙古多蒙德化工总经理赵明、内蒙古蒙维科技党委副书记许玉萍及内蒙古氯碱行业副理事长郭金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上述公司生产现场,就生产情况、能耗双控及“碳达峰”及“碳中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就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内蒙古维科技许玉萍党副书记及内蒙古白雁湖化工李兵主任分别从公司党委基本情况、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公司品牌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集宁战役纪念馆及集宁党史博物馆,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石化联合会产业发展部等党支部系统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深受启发,颇受感动,思想得到了洗涤,情操得到了陶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全体干部一致认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切实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作好服务,推动石化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电石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杨传玮、戎兰狮高级顾问及副秘书长蒋顺平等陪同上述调研活动。(蒋顺平)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