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动态 >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决议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决议

日期:2014-7-1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于2014627-28日在辽宁凌海市召开,来自全国会员企业共计4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玉理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成立电气专业委员会的议案,审议了关于新增副理事长及理事的议案,通报了协会200711-20145月财务审计报告。大会经过认真讨论,形成决议以下:

(图左:张玉理事长,图右:王鹏理事长)


一、会议通过了张玉理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一致认为,在张玉理事长的领导下,在协助政府进行产业结构调整、组织行业技术交流、开展会员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会议对张玉同志担任理事长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二、会议同意王鹏接任本届理事长,担任协会法人。推举张玉同志为第四届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电气专业委员会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新增吴樟生、明崇伦副理事长及王友斌等14名理事的议案,通过了协会200711-20145月财务审计报告。

四、会议同意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和新疆新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辞去副理事长单位,党存斌和刘奎同志不再担任副理事长。

(图左:张玉理事长与王鹏理事长握手交接,图右:秘书长孙伟善先生)

会议还举行了技术交流、市场分析、政策解读及参观企业等活动。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单位团结起来,在王鹏理事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十八大精神,以技术进步,产业升级为突破口,加快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共同抵御经济疲软对我国电石行业的影响,推进电石行业平稳可持续发展,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