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日期:2021-7-26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 方坤 李周丽 报道: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719日,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到八师石河子市廉政文化长廊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来自该公司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各党员干部分小组、分任务对廉政文化长廊各个宣传栏逐个进行擦拭,现场有的党员负责提水,有的党员负责擦拭,不到30分钟就使得廉政文化长廊焕然一新。随后,各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文化长廊党纪法规图解、忠诚履职担当、强化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基层工作剪影等12个宣传板块内容,并相互探讨自身所观所想,着力查找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切实以“廉”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秉承艰苦朴素、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牢人生的“总开关”、算好人生“七笔账”,将“廉政”、“勤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筑牢廉政防线,全面做到“扬清风正气、让警钟长鸣”。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营造良好的崇廉、尚廉氛围。”参加此次活动的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党群科科长钟丽娟说道。

据了解,自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坚持以从严治党在路上为起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通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分阶段观看廉政教育视频、专题廉政教育党课、廉政书法绘画征集等方式有序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切实达到以月促年、常抓不懈的目的,全面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性观念和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