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合肥合意环保千方百计意心抗疫、攻坚克难守约保质

合肥合意环保千方百计意心抗疫、攻坚克难守约保质

日期:2021-7-2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合肥合意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宁波力勤资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PT. HALMAHERA JAYA FERONIKEL印尼OBI镍铁项目,于202179日顺利完成第一批设备集港任务。

自疫情频临,加之原材料大幅度上涨,面对国内外双重阻力,合意仍然坚守诚信,恪守契约,历时三个多月的加班赶抢工期,第一批12套的设备、电气及相关购件已圆满兑现业主要求。

合意首次与宁波力勤资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手工作,合作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北马鲁古省OBI 岛西部,合意承接24套除尘设备,包括设计、采购、生产制作、出口包装、仓储、设备报关、现场安装指导及现场调试等。24套除尘设备分两批供货,目前第二批设备我司已投入生产。在设备生产过程中严把各生产质量工序,设备包装等需严格按照出口标准实施,严把质量关绝不是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而是采取了严格的检验措施及相应的公司制度作为保障,分工到组,责任到人,确保出口设备质量100%合格。

合意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烟气治理及能源再利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应用在钢铁、水泥、化工、冶金、热电、建材等领域,拥有脱硫脱硝除尘相关技术,与中冶、中煤、宝冶、大连重工、东华科技、平煤、新疆天业、中泰化学、山东信发、鑫海科技、青山钢铁、君正化工等众多大型企业、央企、国企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整合国内多所985、211学府研究院技术资源的同时,也与美、法、德等著名外资企业保持紧密合作。

合意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工程治理技术,在相关领域中已树立一流标杆。连续多年荣获国家重大专项自助的重点扶持单位,被评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意秉承着奋进、担当、创新、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以积极主动的态度,科学严谨的方法,团结协作的精神,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卓越环保企业!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