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第九届“天业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天业集团第九届“天业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7-2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杜丽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企业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新时期天业员工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和企业凝聚力,714日,天业集团第九届“天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石河子铭阳乒羽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天业集团工会、天业股份公司工会及集团相关单位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比赛场上,来自集团所属各单位的11支代表队、1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的拼搏精神,各个奋勇挥拍起跃,大力拼杀,精湛的技艺让现场观众不时叫好,助威声阵阵,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展现出天业员工的精神面貌。比赛选手陈李宁说:“很高兴能参加天业集团第九届职工羽毛球比赛,这样的体育竞技活动不仅使我们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今后一定以更强健的体魄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集团机关代表队、物流产业代表队、能源管理公司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冠亚季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比赛圆满结束并相约明年再战。

据悉,此次职工羽毛球比赛,是天业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也是重视关心职工文体生活、支持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具体体现。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没有结束,会继续弘扬拼搏赶超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天业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