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日期:2021-4-29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业集团安全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体系,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近日,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检查更全面、更专业、更有效,公司成立了以天伟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成军为组长的专项检查小组,主要对重点装置、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进行全覆盖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重点从安全责任制落实、制度建设、重大危险源管理、重点工艺和设备管理、运行操作管理、承包商管理、检维修作业管理、消防和应急管理等方面入手,有效实现隐患排查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

此次隐患排查小组坚持以“立查立改、举一反三”的原则,对所查出的隐患进行当场消除,同时以“铁面无私”的检查态度,对存在隐患的承包商管理立即叫停并安排专人进行督办整改,达到“人安、物安、厂安”的目的。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不仅对公司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安全‘加固’。同时,也结合举一反三排查整治的方式,坚决消灭重复隐患。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对此次隐患整改情况以‘回头看’的形式进行再次复查。”安环科科长袁军说道。(胡海波)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