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内蒙宜化电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内蒙宜化电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21-3-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2月24日,电石党支部召开2月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电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奏唱国歌,电石党支部副书记王剑斌对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党员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电石党支部委员。

电石党支部书记熊云新指出,新党支部的成立必将给全体党员带来干事创业的极大动力,他对支部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强调:一、要通过党建引领、统一支部全员思想,各委员要思考怎样通过党建工作来抓安全生产;二、在公司7个党支部的共同竞争下,电石党支部怎样保持先进性,继续走在前列,支部各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三、各委员、每位党员要积极开展工作,不折不扣地将公司党委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下去;四、支部每月的三会一课要按要求落实好,根据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五、新支部成立后,各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支部的安全生产工作,每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要有想法、有办法、有思路、有决心,严格管理,保证安全,狠抓生产,创造效益。

新的起点,新的目标,电石党支部时刻紧跟公司党委步伐,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抓好党建工作,为支部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