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鄂尔多斯化工事业部快讯

鄂尔多斯化工事业部快讯

日期:2021-3-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电石公司电气工段组织收心活动

2月24日,电石公司电气工段组织节后收心活动。小游戏有象棋、跳棋、军棋、五子棋等,现场气氛热闹融洽。最后,工段负责人强调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让我们的企业更好,让我们的钱包更鼓,祝大家新的一年里拼出一个好成绩,为自己拼出一个好未来。

电石公司设备部召开节后收心会

2月21日,电石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民组织设备部人员召开节后收心会议。会上,杨海民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人员表示感谢慰问及节日祝福。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全部门人员要继续共筑一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强调集体意识与奉献精神,统筹兼顾完成任务,共同进步。随后部署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在不断改善,关注细节的前提下,做到人——事——责落实对应,高效优质地完成工作任务。

PVC一工厂组织重大危险源隐患排查

2月24日,化工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边伟康、安全环保部经理刘占军到PVC一工厂各重大危险源进行检查,重点对一工厂七个重大危险源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边伟康要求以不断持续改进的理念持续走在行业的前沿,确保一工厂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

PVC二工厂组织凝聚团队,凝练协作主题活动

2月24日,PVC分厂维修工段组织“凝聚团队·凝练协作”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跳绳形式为主,经过1个小时的精彩比赛,既释放了员工工作中的压力,同时让员工享受了运动中的无限乐趣,集体的力量也在活动中悄悄凝聚。英姿飒爽展雄风,顽强拼搏显意志,在春节期间通过这样的比赛使各位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化学工业公司组织隐患排查

2月24日,化学工业公司组织各部门对合成氨、尿素装置关键设备、高低压配电室、氨库、仪表联锁等进行了隐患排查,并对各部门人员劳动纪律进行了检查。本次隐患排查为公司安全生产平稳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多晶硅业公司组织工艺知识培训

为了增强企业员工专业技术水平,促进员工内部工作经验交流, 223日起,在多晶硅业公司三楼培训教室,总经理李敏带领公司一般管理以上人员开展每周2次的个人能力提升培训,讲师为各车间主任及工艺技术员等。培训主要围绕PID图纸以及主要工序工艺技术的培训学习。通过培训大家增加了对PID图纸的认识,加深了各项工艺技术的了解,对今后顺利的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岗位作用奠定了基础。

碳氢能源公司开展节后工艺专项检查

2月25日,化工事业部生产管理部组织对碳氢能源公司进行节后工艺专项检查,此次重点对上月专项检查内容进行复查,碳氢能源公司工艺总工魏强及车间主任李报名对检查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对需要整改的一一记录在案,为安全生产排查工艺隐患及系统的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惠正包装公司开展设备技改创新增效益

2月24日,惠正包装公司积极开展全年设备技改工作,机修班长李宏对圆织机纬线加以改进,将圆织机安装了一套纬线蓝牙装置,数字显示,简洁明了。通过加装蓝牙辅助设备,降低了圆织工的劳动强度,避免了因剩丝过多造成的浪费。通过这次技改,为公司创新增效、节能降耗开了个好头,并为日后设备平稳运行,保质增产奠定了基础。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