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4-12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鄂尔多斯电石市场低价惜售

     目前,内蒙古鄂尔多斯地区电石市场以稳为主,交投气氛平和。据了解,随着电石货源供应量的补充,供应趋紧态势有所缓解。但面对下游同样稳定的需求,该地区电石企业除部分固定客户外,低价走货现象依旧少见。

乌盟地区电石市场交投暂稳

     目前,内蒙乌盟地区电石市场走势平稳,交投气氛理想。目前,该地区氯碱企业开工情况较好,对电石持续向好的需求为该地区电石行情带来稳定的支撑,价格短期内多可维稳。进入4月后,当地PVC企业计划检修较为集中,预计乌盟地区电石后市求涨将存在一定阻力。

宁夏地区电石市场稳定高位

    目前,宁夏地区电石市场供需关系稍显紧张,成交价格暂维持在原位,企业多因下游市场及运距的不同出厂报价略显差异。据悉,近期当地电石炉开工有所恢复,但在下游PVC装置开工持续稳定的支撑下,宁夏地区电石市场短期内仍在此高位维稳运行。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