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4-1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山东地区电石市场涨后暂稳

     前期因到货情况不佳,山东地区电石市场曾出现连续的上调,现阶段,由于当地烧碱行情疲软,氯碱企业在自身压力下,难以接受更高的价位,电石价格上行之势难以延续。

山西地区电石市场高位持稳

     目前,山西地区电石市场暂且维稳,价格重心相比前期未见明显波动。当前,西北地区电石企业开工负荷未见提升,但由于氯碱装置负荷有所下调,外销货源增多,与此同时,山西地区氯碱企业数量有限,需求度相对固定,因此在供需关系趋于平稳的局面下,交投重心暂未再做进一步调整。

乌海地区电石市场仍有上调

     目前,乌海地区电石市场走势平稳,主流成交价格仍有零星的上调。据分析,当地部分小产能电石炉恢复开工,但面对前期市场的缺口,仍无力平衡供需关系,外销货源虽有减少,价格随之走高。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