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3-29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两湖地区电石市场货源偏紧

    目前,两湖地区电石市场到货趋于紧张,价格重心小幅走高。据了解,国内电石市场货源偏紧的情况时有发生,北方氯碱企业采购积极性较高,对货源的压价力度减弱,使当地到货量有所减少。

包头地区电石市场预期良好

    近期了解到,包头地区电石市场涨后暂稳,但货源供应量依旧有限。据了解,当前下游氯碱企业电石到货仍不充裕,而为保证稳定生产,其多采取提高采购价格以吸引更多货源。就当前形势而言,预计包头地区电石后市或仍有上行可能。

甘肃地区电石市场继续上行

     近期观察,甘肃地区电石市场再度走高,价格上调幅度在50元/吨左右。据分析,周边氯碱企业开工负荷较高,对电石的需求量较大,而到货情况却并不理想,为吸引周边货源以保证生产,于本周继续上调采购价格。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