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3-18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东北地区电石市场保持上行

    周初,东北地区电石市场窄幅提涨,价格水平上浮30/吨左右。据了解,因送至该地区的电石货源量有所减少,加之部分电石企业涨价意愿强烈,氯碱企业只得适当提高电石采购价格以维持基本的需求量。

上周国内电石市场行情回顾

    国内电石市场供应偏紧的情况仍在延续,个别地区交投重心继续走高。内蒙、宁夏等地电石炉仍未恢复正常开工,货源供应量维持在低位,当地氯碱企业采购积极性较高,送至山东、河北等地的货源更显紧张,消费地加价采购的现象时有发生。下游PVC市场行情疲软,烧碱价格不断回落,但氯碱整体开工维持在高位,对电石的需求量较大。

河北地区电石市场保持上行

    目前,河北地区电石市场交投气氛良好,因电石货源紧张,主流成交价格保持上行走势。据分析,西北主要PVC生产企业开工负荷稳定,电石外销量未见明显增加,且前期降负的PVC装置陆续恢复,配套电石外销量减少,造成当地市场供需略显紧张,价格随之上行。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