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2-22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河北地区电石市场僵持维稳

    目前,河北地区电石市场交投气氛平淡,主流成交价格维持在前期水平。据分析,当地电石到货量难言充裕,下游采购积极性较高,但由于国电石法PVC价格的回落,造成氯碱企业的压价力度有所上升,供需双方僵持态势已成。

东北地区电石市场仍有上调

     近期了解到,东北地区电石市场稳中有涨,价格水平小幅上行。据了解,随着西北地区电石货源趋紧形势的蔓延,当地氯碱企业亦相继上调了其采购价格,以保证到货的稳定性。

本周国内电石市场行情综述

    本周观察,国内电石市场供应偏紧的情况仍在延续,个别地区交投重心继续走高。受限电政策的影响,内蒙、宁夏等地电石炉仍未恢复正常开工,货源供应量维持在低位,当地氯碱企业采购积极性较高,送至山东、河北等地的货源更显紧张,消费地加价采购的现象时有发生。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