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9-2-19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两湖地区电石市场仍存拉涨

    受到货量减少,供需关系紧张的支撑,两湖地区电石市场小幅走高,部分氯碱企业上调采购价格。据分析,虽然西北电石企业开工负荷有所回升,但由于物流运输不畅,当地部分氯碱企业库存不足,为保证正常生产,小幅上调采购价格,但在国内电石法PVC行情低迷的情况下,电石价格上调的空间受到限制。

包头地区电石市场低价惜售

    近期了解到,包头地区电石市场以稳为主,交投气氛平和。据了解,尽管周边停车电石企业已陆续恢复生产,但该货源量的补充,对于市场供需关系影响效果有限。各电石企业除固定客户外,仍持低价惜售心态。

甘肃地区电石市场走势良好

    节后第一周,甘肃地区电石市场交投量好,价格上调幅度在3/吨左右。据分析,周边氯碱企业开工负荷较高,对电石的需求量较大,而到货情况却并不理想,为吸引周边货源以保证生产,继续上调采购价格。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