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天业集团喜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天业集团喜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8-12-19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通讯员 王明洁

近日,天业集团电石产业喜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一种矿热炉出炉机工具架和一种电石炉烧穿器导电装置两项知识产权来源于企业创新工程中的研究成果。技术成果可解决出炉机器人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抓取工具节奏缓慢、烧穿器送电接触不良导致打火的问题,有效提升出炉机器人的工作效率,延长烧穿器的使用周期。

近年来,天业电石产业注重知识产权的转化应用,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水平,紧紧围绕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电石绿色化发展总体政策要求,针对重点生产工段实施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在促进传统产业技术装备升级的路上,已走到了行业前列。电石产业今后将继续加强原始技术的研发,着力解决制约行业发展的安全环保技术难题,推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