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8-12-1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河南地区电石市场部分松动

    目前,受到货稳定,库存难销的影响,河南地区电石市场走势黯淡,部分采购价格再度松动。据了解,尽管该地区PVC市场近期有所回暖,但由于电石到货量稳定,加大了当地电石交投重心维稳的难度。

陕西地区电石市场再度走低

    目前,由于省内重点氯碱企业再度下调采购价格,陕西地区电石市场难止下跌之势。据分析,当地氯碱企业开工负荷平稳,电石需求量未见变化,但由于自身产品价格的走势不佳,氯碱厂家接货热情降低,压价力度增大,电石行情难止跌势。

新疆地区电石市场僵持维稳

    目前,新疆地区电石市场未见调整,交投气氛延续了前期的淡稳态势,根据运距不同,成交价格略有差异。受制于该地区的特殊地理位置,其电石货源外销难度较大,致使供需关系长期处于相对稳定局面。虽然下游PVC市场表现坚挺,但短时间内难以对当地电石价格形成有效的拉动。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