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平煤神马引进KBR技术 将新建聚碳酸酯装置

平煤神马引进KBR技术 将新建聚碳酸酯装置

日期:2018-8-20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PMSM)已与美国EPC承包商KBR签订许可证和工程合同,在河南省开封和平顶山建设两座聚碳酸酯装置。 
    在86日的声明中,KBR表示将为新项目授权其专有的基于光气界面的聚碳酸酯技术PCMAX,这两个装置的年产能分别为10万吨。 
    该项目是平煤神马集团整体聚碳酸酯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将公司的产能扩大到80万吨/年。 
    根据平煤神马总经理杨建国的说法,此次投资是公司近年来最大的技术引进项目。 
    “该项目支持中国对先进和高质量开发的要求,以及平煤神马集团产业转型和升级的企业愿景。”杨补充说。 
    KBR声称其PCMAX技术能够以最小的资本投入生产“各种高质量的聚碳酸酯产品。” 
    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授权和设计聚碳酸酯合成和复合工厂以及互补酚醛技术。该公司声称其集成酚醛树脂产品在原材料、实用性、运营成本和维护成本方面具有优势。 
    该公司于2月份获得了中国沧州大华新材料有限公司(CDNM)的类似合同,在中国沧州市建立一个新的聚碳酸酯装置。 
    位于沧州的工厂也将拥有10万吨/年的产能,是CDNM未来将年产量扩大到20万吨/年的战略的一部分。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