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8-8-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两湖地区电石市场调整不大

目前,两湖地区电石市场调整不大,价格重心延续前期水平。据了解,当前电石供应量整体充裕,受此影响,下游氯碱企业压价操作未见停止,电石企业议价能力有限。就当前形势而言,预计两湖地区电石后市难有较大突破。

包头地区电石市场未见调整

近期了解到,包头地区电石市场暂且维稳,交投重心未见调整。据了解,当前该地区电石交投气氛平和,供应趋紧现象已有明显好转。面对下游需求面的稳定采购热度,当地企业出货表现顺畅。

甘肃地区电石市场走势暂稳

目前,甘肃地区电石市场整体走势较为平稳,电石生产企业装置开工正常,由于前期北方降雨增多物流运输不畅,氯碱企业到货情况不一。目前业内对后市观望气氛依然较浓,市场成交气氛略显平淡。据了解,近期下游氯碱企业开工维持高位升,部分地区电石到货量仍显偏紧,但价格方面的调整乏力。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