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8-8-1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乌海地区电石市场未见波动

    近期了解到,内蒙古乌海地区电石市场未见波动,交投重心暂且维稳。据了解,当前该地区电石货源补充量仍显有限,各企业出货顺畅度理想。除部分固定老客户外,低价惜售心态依旧存在。就当前形势而言,预计乌海地区电石后市多将观望前行。

河南地区电石市场交投维稳

    目前,河南地区电石市场交投气氛平稳,价格重心维系前期水平。据了解,随着电石货源的稳定供应,当地氯碱企业到货仍较为充裕。但鉴于西北地区电石报价小幅上调势,因此该地区交投双方的观望情绪日益明显。就当前形势而言,预计河南地区电石后市多将继续维稳。

 

陕西地区电石市场保持稳定

    目前,陕西地区电石市场暂且维稳,价格水平未见进一步调整。据了解,当前该地区电石供应趋紧局面已有一定缓解,整体供需关系暂且表现平衡。近期,国内电石法PVC价格略有提升,但受到烧碱价格下跌的影响,氯碱整体盈利空间被压缩,其对原料采购价格的压力不减。

新疆地区电石市场未见调整

    目前,新疆地区电石市场交投气氛平稳,主流成交价格未见明显变化。据了解,疆内电石供需关系平稳,周边地区的价格变化并未能影响当地市场的走势,交投重心仍维持在前期水平。预计,新疆地区电石市场仍将延续平稳走势。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