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8-7-23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宁夏地区电石市场运行平稳

    目前,宁夏地区电石市场以平稳走势为主。据了解,目前该地区电石炉开工负荷下调,市场货源供应有所减少,且当前电石企业运营成本压力不减,在下游行业需求持稳情况下,企业对后市担忧情绪仍在,预计短期内宁夏地区电石市场价格仍将以低位运行为主。

河北地区电石市场止跌企稳

    经过前期的连续下调后,河北地区电石市场走势平淡,交投重心未见明显变化,外埠到货量有所减少,但行情回暖的难度较大。据分析,当地氯碱企业不断下调采购价格,外埠到货量有所减少,压车卸货的情况缓解,但整体供需失衡的局面难有缓解,电石价格反弹的可能性不大。

本周国内电石市场行情综述

    本周观察,国内电石市场基本处于平稳运行之中,局部供需关系虽有变化,但并未影响市场成交价格。前期停车的部分电石炉恢复生产,但同时亦有个别生产企业降负减产,市场供应量较为平稳;陕西、内蒙等地氯碱企业的检修基本结束,但西南、东北均有电石采购企业停车,需求面同样变化不大,价格僵持维稳。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