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日期:2018-6-22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包头地区电石市场暂且维稳

    近期了解到,包头地区电石市场暂未见调整,价格水平维系前期原位。据了解,随着供应趋紧局面的日益改善,部分氯碱企业到货量正日渐充裕。面对此局面,部分企业电石采购价格出现松动。

河北地区电石市场以稳为主

    目前,河北地区电石市场走势平稳,主流成交价格未见明显波动。据分析,受电石法PVC行情僵持的影响,氯碱企业对电石采购价格的压力重归观望,而电石厂家受成本因素支撑,暂不接受采购价格的下调,供需双方僵持态势未改。

本周国内电石市场行情综述

    本周了解到,国内电石市场延续僵持态势,随着西北部分氯碱企业停车检修,其配套电石产品外销,整体供需情况有所缓解,消费地到货稳定,但并未出现严重的压车卸货现象。下游电石法PVC行情有所松动,但整体价格区间仍处于高位,对电石价格形成一定支撑。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