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日期:2018-2-9    作者:协会秘书处


挥别辉煌灿烂的2017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推开时光之门,新时代的朝阳已跃升在地平线上,在我国传统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和支持电石行业发展的各兄弟行业、各位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在此给各位拜年了!

斗转星移,沧海桑田,飞逝的光阴里,历史已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过去的一年,是全行业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安全环保形势严峻的一年;也是行业企稳回暖,扭亏为盈,初见曙光的一年。面对严峻形势,全行业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共享”发展新理念,全面践行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团结奋进、克服困难、砥砺前行,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技术装备水平持续提升,产业结构逐步优化,安全环保成效显著,保障了平稳良好的经济运行态势。

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和会员单位一起面对新形势,研究新问题,应对新挑战,尽最大努力为会员做好服务,借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东风,依靠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引领行业走出一条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推动我国由电石大国向电石强国转变。

迈向未来,新坐标已经清晰可见——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要求,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新时代,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属于每一个为电石行业梦想而打拼的业界同仁。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九日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