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陕西金泰氯碱全面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

陕西金泰氯碱全面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

日期:2017-3-24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强基固本,促进企业持续提质增效,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贯彻集团公司精细化管理精神,在全公司深入推行精细化管理,首先在全公司全力推行岗位描述、干部走动式管理、“双险双控”三个精细化管理要素。

    推行干部走动式管理

    公司坚持各级管理干部将主要工作精力放在生产现场,实行层级负责,并对干部走动式管理规定巡检(查)区域、路线、巡检频次、巡检内容、记录等,做到无死角、无漏项。除此之外,公司利用新普及使用的智能巡检系统,对涉及自身岗位的巡检内容、各工艺参数、装置运行情况等数据予以上传,确保现场装置运行情况始终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

    推行岗位描述

    公司要求全员对涉及岗位的全部内容予以描述,对岗位涉及的各种问题予以分析,尤其是对生产现场容易出现的各类风险加以描述,并列出排查处置的方式方法。

    推行双险双控

    贴合企业实际需要,公司重点在安全环保方面,以“双险双控”为抓手,重点推进“一岗一表”和岗位隐患排查。对现场涉及的各类风险因素,予以细致排查确认,及时落实整改,对人的操作涉及的安全因素,加以引导改正,保证全公司的安全环保工作处于良好。

    为进一步统一全员思想、行动,确保系列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公司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精细化工作领导小组,编制了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各级管理干部责任,并对工作落实的奖惩作了明确规定。

深入推行精细化管理是公司发展的内在需要,尤其是当前利用这一手段以促进公司现有装置安全稳定运行,经营稳健。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