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春贺词

新春贺词

日期:2017-1-25    作者:蒋顺平

各会员单位、电石行业全体干部职工:

喜爆千声歌盛世,金鸡三遍报新春告别锐意进取的2016年,我们阔步迈进朝气蓬勃的2017年。在我国传统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电石行业发展的各兄弟行业、同事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是世界经济增长乏力、全球贸易增速下滑、国际油价震荡加剧、不确定不稳定性增多的一年;产能过剩、创新能力薄弱问题和矛盾不断放大、电石行业生产运行陷入空前困境的一年。面对严峻形势和艰难挑战,全行业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共享”发展新理念,全面实施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团结奋进克服困难砥砺奋进,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技术装备水平持续提升、产业结构逐步优化、安全环保工作成效显著,经济运行保持平稳良好的态势,今年完成电石产量2730万吨,同比增长3%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行业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制定并推动落实废水、废气、废固、节能和安全管理提升五大行动计划。提升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水平。积极开拓市场、强化管理、创新服务,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推动行业由大向强转变迈出坚实的步伐。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众志成城。新的一年,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主动的作为、务实的作风和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再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51034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