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疆天业新型纳米高强滴灌带研发成功

新疆天业新型纳米高强滴灌带研发成功

日期:2017-1-19    作者:07郭

 中国电石网讯:

   1月16日,由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推广节水新产品 促进农业增效益”第二届节水科技成果新产品推介会,在石河子开发区天业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与节水产业相关的政府机关、八师各团、七师125团、天业客户、经销商、兵团及师市级媒体六十余人应邀参会。值得一提的是,由天业节水自主研发的又一行业领先灌水器——纳米高强滴灌带首次亮相,正式与公众见面,成为该会亮点。 
    纳米高强滴灌带采用纳米改性全新料配方、高精度滴灌带生产设备以及优化的生产工艺,并集成高抗堵流道技术,生产的新型滴灌带产品较传统滴灌带相比,具备拉伸强度高,抗老化性能好,抗堵塞能力强,以及流态指数小、流量均匀度佳等诸多优势。 
    作为国内首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培训、工程服务与技术输出一站式节水灌溉供应服务商,和创造了农田大面积应用世界第一的国内节水灌溉行业领军企业,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全国首屈一指的高效节水中心与技术创新研发中心。 
    从事节水二十年来,天业节水一直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天业节水公司技术研发团队根据新疆节水灌溉、城镇排水、盐碱地改良等民生工程需求,通过技术创新与合作,新开发和生产了新型大口径PVC管材、暗管排盐碱用PVC单壁打孔波纹管、滴灌撬及其自动化系统等产品,具备环保、节能、耐腐蚀、寿命长、施工速度快等诸多优点,提高了高效节水技术及盐碱地治理技术的科技含量。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实践,继20168月地表水专用高抗堵滴灌带成功研发之后,2017年新年初,天业节水公司技术研发团队的又一新成果——纳米高强滴灌带的成功研发与生产,将以其更加优异的性能,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又一风向标。 
    “去年,我家的110亩棉花第一次使用纳米高强滴灌带,整个灌水期,没有爆管、滋水情况,滴水也比旁边地里使用其他小厂的普通滴灌带均匀。去年使用后,我家棉花亩产343公斤,使用普通滴灌带的棉花亩产316公斤,我挺高兴的,计划今年的700多亩棉花,全部使用这种新型滴灌带。”推介会上,首家使用纳米高强滴灌带的142团一营7连农场主应邀参会,开心地分享自己使用该新型滴灌带后的情况。 
    推介会上,与会代表依次参观了天业节水水工实验室与滴灌带生产车间,零距离观摩了纳米高强滴灌带的水力试验与生产线。并在天业集团九楼会议室,听取了天业集团副总经理、天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天业节水公司董事长陈林就纳米高强滴灌带、地表水专用高抗堵滴灌带的专题介绍。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