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6-6-23    作者:蒋顺平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于2016年6月16日在银川市召开,197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出席,占会员总数的78%,符合协会《章程》规定。同期召开了五届一次理事会议,举办了第十届全国电石工业健康发展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王鹏理事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和领导成员,审议了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使用结余资金投资理财的议案。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同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大会一致认为,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在第四届理事会的四年时间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方针路线和决策部署,在有关政府部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指导和协会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围绕稳增长、调结构、降能耗、促安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履行了服务、引导、协调、自律等职能,为电石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选举产生了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领导成员。理事会由72名理事组成,选举王鹏同志为理事长(法定代表人),王志国、石磊、冯召海、孙伟善、张立、李宝金、陈晓东、庞全法、明崇伦、赵旺雄、姜勇、项效毅、郭庆东、袁秀、海秉良、黄有方等16位同志为副会长,杨传玮同志为秘书长。

三、聘任焦阳、蒋顺平为专职副秘书长,吴清学、郭金宝为兼职副秘书长。

四、同意发展北京天达京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为会员。

会议认为,以本次大会为标志,协会发展将进入一个新阶段,推动我国电石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将成为五届理事会在“十三五”时期的重点任务。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完善和行业协会改革的推进,协会的地位和作用将更加突出,作为全国电石工业的综合性、服务性社会组织,中国电石工业协会将继续完善工作体系,提升服务能力,扎实工作、规范运作,进一步发挥好凝聚行业力量、引导行业发展的作用,为广大会员和政府部门提供更加全面和优质的服务。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单位团结起来,在第五届理事会领导下,坚定不移地围绕行业发展的中心任务,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共同为推动电石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6年6月16日·中国电石工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审议通过)





中国电石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9004746号-1

电子邮箱:ccia00@126.com 电 话:(010)84885707 ,848858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 4 区 16 号楼501室